爲什麽 選擇我們?

我們的服務

無需再擔心費時的醫療寫作!

我們有專業的團隊代勞!

市場推廣是否適用於醫療行業?

在當今這個時代,公共教育眾多、競爭激烈、可供患者的選擇越來越多。市場推廣不僅適合,甚至是不可或缺。單靠口碑已經不足夠了。您必須透分析過人之處,有效率且有效地傳遞至新舊患者。這正是我們與每位客戶緊密合作,制定策略,因應變化定製解決方向,訂立成功方針的原因。最後,我們同樣會密切關注所有市場推廣工作符合醫生專業守則。

爲什麼您應與我們推廣合作,而非單單是報紙、有線電視公司、電台、網絡開發商等?

除了是因爲與多方協調令人頭痛之外,他們提供的圖像和信息很難一致,但Hong Kong Medical Marketing卻可以做到這一點。除此之外,大多數供應商並非專門從事醫療領域,溝通既費時又無效。Hong Kong Medical Marketing專注於您的市場推廣工作,您便可投放更多時間和精力於臨床工作。

項目通常如何進行?

我們會定期與您聯繫,討論並計劃您的市場推廣需求。我們亦鼓勵您任何時候有新的idea,就與我們聯繫。我們會為您訂立市場推廣項目的需求和目標,包括:相關期限、信息和預算。首次會議後,我們會估算項目所需的時間和成本,設計師會按照您的構思來工作。到了協商好的時間,我們會匯報初步構思。構思一旦經批核,我們會加入圖像和文字,安排攝影工作及著手準備其他製作工作。我們會盡可能經常向您匯報設計和內容,務求達到您的最終要求。項目一經您批核,我們就會進入最後製作階段。

查詢表格